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#画手五年脸部问卷# 

跟风来一发,我总算看清自己了........ 

2015年前努力摆脱自己线条感特重的乙女游戏CG上色风格,执拗地向厚涂发展;15年后终于忘了怎画线稿.......... 

其实现在的商稿又渐渐活回去,回到以前的无质感脸部画法,掩脸啜泣。

不行,我不要回去,我要摸鱼,摸鱼令我找回自我(醒醒,快回去赶稿


至于为啥有2P,那是因为智障的我先做的第2张然后才发现根本不是左右对比的放法,而是同一行放同年的图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