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#GGAD# 

用行动为官方打个Call,把旧图改成了电影造型。
虽然我很喜欢小说中的老邓红长发和老盖的金发碧眼,但我不觉得电影造型有很糟糕,反而我觉得也挺好看挺带感的,和我喜欢小说设定没任何冲突。

说实话,我对比了一下以前加了私设的旧图,和套用电影造型的改图,没觉得有太大分别。(红颈巾纯粹是为了构图才加的,和造型无关咳)

官方才是终极大佬!!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