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能给晴老师的本子《Chase the Stars  》画封面超级开心!!!


🥹约的还是久违了的彩图,谢谢老师信任,期间还给我提供了很多灵感和帮助!


封面是根据本子收录的一篇snarry文《只有花知道 》绘制的,晴老师描写的人物形象丰满生动,CP之间的矛盾和冲突亦塑造得尖锐而真实⋯⋯看完后劲真的很大了,也彻底明白了封面里这片远在苏格兰的花田,以及花田上那间小木屋究竟意味着什么了。


也因而有机会研究了苏格兰的一些地形和植物特征,实在很有意思,正如晴老师在下面的内文也提到过,封面里的希瑟花(heather)与秋番花(Autumn Crocus)除了符合文中的地点设定外,花语也奇妙地与文的内核互相呼应,我还跟晴老师感叹过,真是命中注定的巧合啊啊!!


封面的内外封都希望塑造出天堂与人间互相映照的效果,而能结合以花和星星为题,去描绘出对这个故事的深刻印象,对作为画师的我来说,真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了。之后会再陆续放出图和Repo的,到时再跟大家话唠剧透🤣🙏🏻


snarry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本本!!晴老师真是一个神仙写手,文章粗长管飽又好嗑,而且言而有物啊啊啊!😭👍🏻



晴C:

第三本短篇集的封面ww

两种背景色我都喜欢所以就一起发出来了hhh

封面由@燕子Swallow 太太绘制,真的是超好超好的神仙太太T T

封面选自收录篇章《只有花知道》 的场景,内外封略有不同,可以自寻w 

感恩swallow太太的用心,画里的花朵很有讲究,其中紫红色的小花叫heather,花语是“孤独与希望”,粉红色的花叫番红花,花语是“春天、重新和重生,以及在面对失去与死亡时,属于希望的象征“,莫名很符合花知道www

这次采用内封+外封形式,封面标题和星星等会烫银w

本子还在制作中,感兴趣的盆友可以加群,二维码在P3,群号:649869870

Ps:图里的文字排版是随便弄上去示意的,另有其他太太帮忙排版w

本子详情点这里w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