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搬原创5。

再次话嘮一下背后構思。

1:"Waiting",2年前学校画展作品。
当时画了一个又一个构图被老师否掉,反而这个赶在截止前一天匆匆画的他说好好好……
画的时候想着服丧的维多莉亚女王(那时尚未吃vicbourne ),然而衣装再次没考据哈哈哈(你

2:3年前画展作品。
同样是纠结到截止前一天赶出来的,当时我还起了个略高大上的洋气名字:The universe of imagination.
但其实我自己叫它:噢孵出了金色小蛋蛋!!!!!
(因为画展的名字就叫金の卵展,就被我匆忙下拿去画了。说起来,画这张画正值画风转型期,㚒在想厚涂但不知怎涂之间,印象中纠结得特别特别痛苦……)

3:这是4年+前的图了。
当时画班老师让我画个夏天的主题,我见身边的小伙伴都画了夏祭丶烟花丶萤火虫,紫阳花什么的,于是我去了画盆兰节⋯⋯还合并了我一向很感兴趣的冥婚主题。
老师当年的反应:??????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0 )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