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#GGAD# #看预告片时我內心各种OS#

“每个人都有害怕的東西。”

邓布利多:我害怕我自己。因为我甚至看不清恐懼的真身。

“格林德沃预见到了未来。”

格林德沃:我看到一个更美好的未來。
邓布利多:我企盼一个更美好的未來。
格林德沃:那里有光,有自由——我看到我在那个未来中。
邓布利多:希望有光,有爱——但我有资格拥有那个未来吗?

“但过去的法则已經不再适用。”

格林德沃:必须改变——必须摧毁过去!
邓布利多:这世界終需改变。但看看我——我毁去了一切过去,结果呢?
格林德沃:未来!未来!未来始于今刻!
邓布利多:未来?未来?未来始于哪儿?
格林德沃:为了更偉大的利益!
邓布利多:为了更偉大的利益……

“我不能对抗格林德沃。”

一个混乱者的迷思——
我想要什么?我害怕什么?
啊,我害怕毁掉一切……我曾做过这样的事。
我不相信自己任何决定,哪怕它看上去如何正确。
因为我不相信我自己。

一个恐惧者的呐喊——
是的,我害怕我自己!
我害怕重蹈覆辙。
我害怕心中的权欲。
我害怕抉择。

一个矛盾者的狂乱——
我到底为什么要对抗格林德沃?
因为旧恨?因为正义?
抑或我心底根本不想与他为敌……因为他曾是“我”——他.仍.然.是.我?

“只能你来。”

邓布利多:我不知道什么才是“正确”。我害怕我自己。
格林德沃:我意志堅定。我无所畏懼。
邓布利多:也许他是“对”的呢?也许他的确知道通向未来的路?
格林德沃:未来在我眼中——在我手中!
邓布利多:也许,由始至终,与他为伍亦好,为敌也罷,我.从.来.都.没.一.次.做.对.呢?

“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?”

格林德沃:他要哀悼的是他自己。
格林德沃:从背对我开始,他就杀死了自己。
格林德沃:他杀死了我的阿不思。
格林德沃:他杀死了我们更偉大的未来。

格林德沃:我.在.这.里.等.你。
格林德沃:阿.不.思.邓.布.利.多。

邓布利多:我最大的敌人不是格林德沃。
邓布利多:是.我.自.己。

抉择时刻总将降臨,未来无可避免。
死灰终將复燃。
火中將生鳳凰。

勝败早有定数,生与死本该一体,正如你与我。

你.与.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