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Sonnet 2,配乐版。

7.16补充:全曲请走这👉🏻http://yanziswallow.lofter.com/post/1cfbdc7b_eec0750f

(我昨天深夜才白痴地发現发全曲的方法就是上传B站⋯⋯⋯⋯😂)


Sonnet2首发原帖:http://yanziswallow.lofter.com/post/1cfbdc7b_12b97745

特别鸣谢@EdWoodScissorhands 帮忙做视频和配上Y&B,她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小天使!!!


(这本是我用作上传上Facebook的,因为FB对长图極其不友好,要彔成小视頻才能发…………幸好小天使对我伸出了援手!!!赞美她!!!)

话说Y&B真心神曲,有几句歌词还和画面搭上了!哇一声哭出来!!😭😭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7 )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