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三角形,豎線,圓形——GGAD

我试图以GGAD为缐索去画出死亡圣器:三角形,豎線,圓形。

如果豎線是那根標记丶划分又传承了兩個时代的長老魔杖;
圓形是他們分道揚镳丶又殊途同歸的人生軌跡;
那么,三角又是什么呢?
我思考了一会——是戈德里克山谷,和那兩座高塔?是他們人生中的少年丶壯年和老年?是不断変幻定义的敵、友与「我」?

后来,我猛然醒悟:当然了,怎可能不是「更偉大的利益」呢?

三角形——「你」、「我」与「更偉大的利益」。

我们是最堅固的同盟;我们势均力敌,寸步不让;我们不可相亲,不可靠近,且让「更偉大的利益」成为那永恒的定点,你我各据一方,为世界与未来建立起固若金湯的屏障!
以那根長老魔杖为界,让我们在界綫的两边遥遥相对,让它从你手中划出一个时代的烙印,又到我手中,延伸向那「更偉大的利益」……
让我们只相遇丶相爱于最初,用一生画出对立又对称的軌跡,最后殊途同归。

看吧,終点是那死而复生的圆,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险——看吧,終其一生,我们一起,始终无堅不摧。

不可战胜的死亡之主!

(再度深夜嚎哭)

#GGAD#

补充:

刚读到了一句結:发明家巴克敏斯特.富勒(Buckminster Fuller)曾说,三角形是自然界最稳固的形状。You, I and the greater good.再度哇哇大哭😭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