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#GGAD# 


今天刚刚收到老头的定情頸鏈,美呆,要开心上天了,上來显擺!!!!!(你


定情信物们來合照一張!!! 



*补購買地址(希望别被吞咳)



其实我是托一位姐妹的福,麻烦她朋友在德国网購后寄过来的:https://www.elbenwald.de/Phantastische-Tierwesen/Grindelwald-Anhaenger-mit-Kette-Phantastische-Tierwesen-p.html


听说英网也有的賣,不嫌贵的姐妹应该可以在淘宝找代购,否则就要找到人在当地買完寄了!而且併单运费比较划算,買的多还可以找转运省却可能被加关税的忧虑!


*追加邮寄資訊:


因为我只和姐妹合購了2个,是2kg下的包裹,所以用了dhl.de的普通邮寄,连保险运费約20欧元,很幸运沒丢也没关税,10天內到了;


5kg以內+德网購的话,可考虑开元dhl,运费连保險約30欧元,丟了可賠100欧元,印象中也是免关稅的。


但淘宝如何代购就沒研究了⋯⋯有意的姐妹請调查一下!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5 )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