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4#GGAD# 

Sonnet 2,莎士比亞十四行诗第二首。


【头3張图近3MB!流量党请慎点!!】  
【建议去wb看,因Lof这边壓图太严重,无奈下把图剪得好碎😭  

 https://m.weibo.cn/1936780930/4234512827768291】  
 

把十四行诗画成長图的创意不出自我,而属于人止人太太。


这图断断续续画了一年([允悲]我的手速……),选这主题的原因是,一年多前让我真正知道GGAD的其实不是FB电影,而是太太第一张的十四行诗長图👉🏻  http://t.cn/Rupn4Nz 


当时我受到很大的震撼,此后就掉进了这个坑。

所以,莎翁十四行诗是我对GGAD的初心,有机会画一画实在圆了我一大心愿。

谨將此诗献给罗琳丶莎翁丶《哈利.波特》,GGAD和人止人太太。致敬!

GGAD is real!!!!!


再话唠补充一次:

 呃,lofter比weibo壓图壓更严重,其实原图是一整张的图啊⋯⋯現在剪成4张,好不甘心啊!!!!!..........想看中英兩版全图的朋友煩请移步wb: 
 
 https://m.weibo.cn/1936780930/4234512827768291 
 
(真有朋友想要大图的话再告訴我吧😂) 
 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78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