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#GGAD#

《邓布利多爱徒求生錄》

另名:《格林德沃生死答》/《罗恩,拿什么拯救你》


(*图中文字全截自HP原著,向梅林以及老格的醋海起誓,絶无半点刪改😂😂😂)




附贈图6小剧場:

罗恩:(呃⋯⋯在我身边的似乎是格林德沃诶⋯⋯)

罗恩:[伸手进褲袋找魔杖ing](⋯⋯⋯⋯我是该立刻移形換影,还是告訴他我和邓布利多其实一点也不熟⋯⋯⋯?)

罗恩:(⋯⋯也许我该把熄灯器交出来以示清白?呃⋯⋯⋯⋯好方不敢动!!!话说哈利在哪????)

(躲在不远的哈利:哥们加油!!!!我出來大家就真的只能互相哭墳了!!!!)

原著为证,少年罗恩曾一度生出強烈的求生慾,然而在坑了好哥们一把后,他就情不自禁陶醉在被老邓宠爱的巨大誘惑中,微弱的生命之光馬上被赫敏捏熄了。

《罗恩,拿什么拯救你》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自从今晚看到图6后,我就莫名奇妙被戳中了笑点,就控制不住自己开始拼各种傻吊图(你

結论:妒火中燒的男人,太可怕了!!!!!!!!!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41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