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Family.

一百年后,世上終于只剩下一个邓布利多。

刚刚画到这里真是无比感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


(对了,画中的是邓不服阿不福思。刚刚我一直思考,也许阿不福思偷偷地崇拜过他优秀的哥哥呢?也许阿不思曾经那么仰慕自己的父亲。也许阿不福思性格上更像父亲,而他更像母亲……也许阿利安娜曾经那么无憂无虑地笑过。然后这无数个也许令我难过到不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
(一个長条拖了足足一年,我也服了我自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只能说絕不弃了………………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2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