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@燕子_Swallow_
所吃甚广是为鸟!(不:近期热爱GGAD和vicbourne;心中白月光Merthur。历史相关的我也爱......想到再补充!
另:是个话唠。

#GGAD# 

1899:盖納特是我黯淡生命中的阳光。和他一起,我总忍不住注视着他——那些与我站在同样高度所碰击的思想火花,那耀眼的灵魂,那令惊叹的默契……他使我快乐!

50年后:学习使我快乐。

(……不!!!我控制不住摸魚的手……!!!不!!) 
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如此执着学习梗…………但做人怎能不学习呢(觉得自己这一天就这话说得最对!!!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3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子Swa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